海珠区召开区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 广州市海珠区编办2015-02-13


    市编办网讯
 1月22日上午,区长、区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徐咏虹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区常务副区长、区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捷同志,区委组织部部长、区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海洲同志以及区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刘捷同志传达了市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工作部署。

    徐咏虹同志就如何做好全区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重要性。要深刻理解深化政府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改革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领导,确保顺利完成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要切实强化改革的总体安排和统筹协调,确保我区改革工作在3月底前稳妥、有序、顺利地完成。三是要明确任务,抓好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组织实施。要各负其责、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对改革推进情况实施动态跟踪,使机构改革工作做到思想不散、工作不断、秩序不乱、国有资产不流失。

上一条:增城市编办创新方法 域名注册工作效果显著 下一条: 广州开发区加快推进审改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