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召开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会议

-- 来源:广州市越秀区编办2015-03-24


    市编办网迅  3月13日上午,越秀区召开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会议。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区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区属各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涉及改革相关部门的领导班子成员等2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焕清同志就越秀区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作说明并部署工作。王焕清区长指出,这次改革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精心筹划、加强协调、强化监督、严守纪律,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圆满完成各项改革工作。
   
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武延军同志强调,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客观要求,是推动越秀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的迫切需要,是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的根本途径。区委、区政府充分考虑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在与市做好对接的基础上,强化职能整合,规范机构设置,理顺权责关系密切,力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严格遵守政治、干部人事工作、机构编制、各项财经、保密等纪律,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机构改革顺利推进,各部门要确保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纪律不犯,国有资产不流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区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焕清区长主持召开了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明确了各筹备组的具体工作要求,强调各筹备组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来落实有关工作,确保干部的思想稳定,依法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越秀编办 赖晓涛)

上一条:荔湾区召开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会议 下一条: 番禺区召开区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