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协同推进 花都区编办召开权责清单联审工作会议

-- 来源:广州市花都区编办2015-04-10

 

    市编办网讯  3月27日,花都区编办在花都区委区政府二楼中庭会议室召开了权责清单联审工作会议。会议由花都区编办常务副主任罗雪萍主持,市编办机构编制三处、审改处及海珠区、越秀区等9个区编办的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出席了会议。
   
根据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各区编办于今年年底公开政府部门权责清单。权责清单的清理和编制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工作量大,各区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由于各区编办人手相对不足,今年还面临机构改革等其他工作重任。有鉴于此,为节约人力资源,加快工作进度,提升工作质量,保证权责清单工作能顺利完成,花都区编办邀请海珠区、越秀区等各区编办群策群力,分工合作,共同完成此项任务。
    会上,罗雪萍阐明了本次会议的主旨。各区编办领导纷纷表态发言,对联审工作规则提出了具体意见。大家各抒己见,认真细致地讨论分工细节。经过大家深入沟通、坦诚交流,最终形成一致意见,共同确定了权责清单联审工作规则。(花都编办 弓淑珍)

 

上一条:白云区编办加强理论学习,主动适应把握新常态 下一条: 市编办杜和平主任赴番禺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