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率先完成市工商局天河分局移交工作

-- 来源:广州市天河区编办2015-05-19

 
   
市编办网讯  近期, 天河区召开广州市工商局天河分局移交天河区管理工作会议。市工商局及天河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工商局天河分局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其他干部职工代表共200多人,以及区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天河区人民政府机构改革工作安排意见》精神,并就工商、质监调整问题进行说明。市工商局林汉秋副巡视员和饶洁怡副区长分别代表市工商局、天河区签订移交协议。
   
市工商局副巡视员林汉秋指出,天河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工商工作大力支持,希望天河分局立足新起点、明确新任务,继续为天河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彪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机构移交和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统一思想,高效推进机构移交和机构改革的各项工作。
   
移交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天河区率先完成了市工商局天河分局由市垂直管理调整为属地管理的交接工作。(天河编办  刘书辰)

上一条:花都区编办到区环保局进行环保执法和环境监测机构工作调研 下一条: 广州开发区“多轮驱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