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编办到区环保局进行环保执法和环境监测机构工作调研

呵护穹顶之蓝 保护青山绿水

-- 来源:广州市花都区编办2015-05-21

  
    市编办网讯  为深入了解花都区环保执法和环境监测机构实际工作情况,近期,花都区编办一行到花都区环保局进行调研,调研以座谈会和现场走访形式进行。
   
座谈会上,区环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环保执法和环境监测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新环保法实施后相关工作内容的变化,双方就环保执法监察机构分片设置、环保执法和环境监测工作人员配置、专业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调研人员随后走访查看了环境监测站实验室、环境监测点(富联织染有限公司)和环保执法现场,实地了解环保执法和环境监测工作流程、工作量、人员配置等有关情况。
   
通过调研,花都区编办加深了对环保工作的了解,下一步将根据实际情况对环保执法和环境监测有关机构编制事项提出调整方案供区编委领导决策参考,为花都区环保事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努力呵护花都的蓝天净土,营造优良投资居住环境。(花都编办  李迅恒)



 


上一条:荔湾区圆满完成2014年度绩效管理考评工作 下一条: 天河区率先完成市工商局天河分局移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