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知,以知促行

区编办开展“学习遵守党章 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活动

-- 来源:广州市花都区编办2015-10-26

 

    市编办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花都区编办于2015年10月19日下午,在办会议室开展“学习遵守党章 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活动,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署名文章《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文章篇幅不长,但内涵丰富、寓意深刻,阐述了党章的崇高地位和完善历程,为全体党员解读了作为一名党员该如何学习党章内容,如何理解党章内涵以及如何落实党章要求,运用好我党的这部根本大法。通过学习,使全办党员干部对党章有了更深刻准确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的权利义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基础理论和党性知识教育。
    活动的第二阶段,花都区编办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每名党员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同志们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围绕“学习遵守党章 践行‘三严三实’”这一主题,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通过对照交流,使同志们的学习更加入心入脑。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罗雪萍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结合个人参加党务干部培训的体会,阐述了对学习贯彻党章、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认识和思考,希望全办党员干部通过这次主题学习活动,更加坚定个人理想信念,弘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敢于直面矛盾困难,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创新意识,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
    此次主题活动除组织集体学习外,还要求党员干部加强自学,每位党员干部撰写1篇心得体会,对党章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花都区编办将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强化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根基,使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花都编办 丁禹)

上一条:越秀区编办召开区推行权责清单制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 市编办副主任闻秋生率队到我区开展控编减编方案执行情况专项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