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召开2016年第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联席会议

-- 来源:广州市花都区编办2016-02-26

 

    市编办网讯  2月23日上午,花都区委副书记、区长、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林中坚主持召开了花都区2016年第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区编办、区法制办、区发展和改革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政务办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林中坚区长指出,推行权责清单工作制度是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推进依法治国、依法行政、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按照要求圆满完成任务,为加快花都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花都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活力。(花都编办  鲍鹏峰)

上一条:黄埔区编办“五项举措”扎实推进权责清单审核工作 下一条: 花都区编办一行到区政务办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