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编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编办2016-04-08

 
    市编办网讯  省、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后,荔湾区编办迅速行动,着力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一是及时做好专题汇报。及时向区委、区政府和区编委领导做好涉及机构改革部门“三定”规定印发、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监管、机构编制监督管理、机关绩效考核管理等2016年度工作要点的专题汇报,明确了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和编委领导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支持。
    二是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召开全体干部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会议有关精神,并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开展讨论,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推动工作落实。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三是组织开展调查研究。结合2016年工作重点,加强对涉及行政体制改革、保障民生等方面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的调查研究,组织开展了涉及机构改革部门“三定”制订、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教育部门机构编制管理等方面调研,及时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领导决策提供了有力的参考依据。(荔湾编办 刘素华)

上一条:把好“一二三”关键点 推进权责清单工作 下一条: 花都区编办一行赴荔湾区编办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