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编办到荔湾区调研

--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编办2016-04-26

 

    市编办网讯  近日,包头市3个辖区编办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前来荔湾区编办就城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进行调研交流。区编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介绍了荔湾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改革取得的成绩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编办介绍了荔湾区机构编制管理、政府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大家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考察组对荔湾区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政府绩效管理中的积极探索,及机构编制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一些好办法、好措施值得借鉴。会后,考察组一行前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参观了区城市管理监控指挥中心。(荔湾编办 刘素华)

上一条:广州开发区创新举措 依托“新三单一平台”深入推进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 下一条: 白云区圆满完成2015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