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编办主动深入教育部门开展调研活动

--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编办2016-05-24

 
    市编办网讯  近日,海珠区编办黄健东副主任与编制科相关人员到区教育局进行调研,区教育局蔡健安局长、区纪委派驻区教育局李瑞湘纪检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海珠区教育局介绍了近年来我区教育系统在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教育优质发展、打造特色品牌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探索学校集团化管理、与市属优质学校合作办学、做好市下放公办幼儿园的接收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形成了共识。

    通过调研,进一步掌握了学校管理、教育均衡发展、教职员配备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区编办将继续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积极保障教育发展需要,在上级要求控制编制总量前提下探索促进教育资源科学分配、采取购买服务方式解决教职员紧缺等多种途径,推动海珠区教育事业创新发展。(海珠编办 徐浩)

上一条:海珠区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下一条: 海珠区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