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清除人员管理掣肘 促进机构改革融合

-- 来源:广州市花都区编办2016-07-31

 

    市编办网讯  近日,花都区编办常务副主任罗雪萍一行到区国土规划局进行调研。区国土规划局陈振华副局长、贺晓玲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调研。

    罗雪萍一行首先察看了区国土规划局办证服务大厅,并排队取号现场体验了解办证窗口的工作量情况。随后,双方以座谈的形式对区国土规划局的机构编制情况进行调研。区国土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本轮政府机构改革以来,区国土规划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思路。罗雪萍在了解区国土规划局人员配备情况的基础上,从人员编制管理的角度,就如何利用好现有的编制资源、缓解人手不足方面提出了建议。

    本轮政府机构改革中,区国土规划局划转了部分职责及人员编制到区住房和建设局,目前,部分事业单位的人员编制尚在理顺之中。罗雪萍表示,区编办将继续深入研究区国土规划局目前所面临的人力资源困境,破除因机构改革所带来的人员管理难题,保障花都区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工作的顺利开展。(花都编办 陈红亮)

上一条:黄埔区创新聘用制教师制度 破解教师编制短缺难题 下一条: 海珠区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改革助力创建“国家级妇幼健康优质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