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编办“七一”扎实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编办2016-07-31

 

    市编办网讯  近日,荔湾区编办党支部书记赵放明带头为全办党员干部讲党课,将荔湾区编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    

赵书记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以“筑牢党员信念之‘魂’”为题,从“什么是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强调理想信念”、“共产党员如何践行理想信念”三个方面,联系国际形势和国情党史,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述,促使全办党员干部对理想信念的实质内涵及其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对如何践行理想信念有了更为清淅的途径和把握。

    最后,赵书记还对荔湾区历次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进行了系统回顾,总结了机构编制工作在推进荔湾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指出了今年工作的重点和任务。通过主题党课,编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激发了党员干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主动性,进一步提高了对机构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了干好机构编制工作的信心。(荔湾编办 刘素华)

上一条:荔湾区编办“微服务”点亮“微心愿” 下一条: 黄埔区创新聘用制教师制度 破解教师编制短缺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