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记者来广州开发区采访审改试点工作

-- 来源:广州开发区编办2016-08-29

 
           市编办网讯  近日,新华社广东分社记者深入广州开发区就“简政放权地方创新实践”进行现场采访报道。区组织人事局(审改办)、党政办、行政审批局(大数据管理局)、安全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及归谷科技园、TCL等区内企业代表参与座谈。

    下一步,广州开发区将加快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后的审批流程再造,用实际案例检验改革成效,进一步扩大“监管清单”覆盖面,将第一批6个领域的改革经验向建设、知识产权保护、食品安全、特种设备等11个领域推广,加快推动审批监管大数据平台建设,并及时做好具体改革措施的阶段性评估,为各地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广州开发区编办 盛依琪)

上一条:越秀区接受市督查组检查指导控编减编工作 下一条: 天河区完成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清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