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编办组织参观第一代主要领导人红色家风图片展

--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编办2016-09-30

 
            市编办网讯  近期,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海珠区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领袖家风 风范长存”——党和国家第一代主要领导人红色家风图片展。大家通过展厅的一幕幕生动的展览、文字介绍和影音片段,重温了中共三大这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并深刻领略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国家领导人不谋私利、严于律己的红色家风。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抓作风建设要返璞归真、固本培元,在加强党性修养的同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把家风建设作为作风转变的重要内容,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廉以修身、廉以持家,牢筑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海珠编办 郭彤)

上一条:海珠区召开清理规范区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 海珠区编办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