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编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广州白云区编办2016-11-29

 

    市编办网讯  近日,区编委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区编办主任、办党支部书记杨焕旭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新的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和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于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区编办要按照中央、省(市)和区委的统一部署,把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领导干部要带头研讨和宣讲、带头按照规定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习,全办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做好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白云编办 王建东)

上一条:从化区编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 市编办到番禺区实地调研广汽番禺汽车城项目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