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编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广州从化区编办2016-11-29

 

    市编办网讯  近日,从化区编委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会号召,全党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推进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开创党的建设新格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议强调,编委办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走对的路,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局面。

  一、在思想上求“深”。自觉把干部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内涵,真正做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

  二、在行动上求“实”。找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从化区机构编制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以“四个意识”为指路明灯,以“五大理念”为发展导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结合从化区发展实际,有序推进减编控编工作,认真研究制定从化区机关绩效考核实施意见,全面深化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及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各种专项改革,促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努力走出一条编制资源配置更优的机构编制发展新路。

    三、在管理上求“严”。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强化党内制度约束,加强党内监督,抓好领导干部这个监督重点,净化党内政治生活,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从化编办 吴紫君)

上一条:广州开发区编办深入开展事中事后监管改革调研工作 下一条: 白云区编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