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实地探访水务部门,探索人员不足解决之道

-- 来源:广州花都区编办2016-11-29

 

    市编办网讯  充分了解机构编制调整以来区水务局在开展工作时遇到的相关问题,厘清思路,探索解决方法,提升工作质效,近日,区编办一行前往区水务局进行调研。

    区水务局就区水务局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了简要说明。随着花都区社会经济的发展,生态问题重要性日益凸显,水务局作为涉水事务行政管理部门,其职责不断加强、任务愈加繁重、问题日益凸显。区编办就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说明和解答,并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思路。

    随后在水务局陪同下,针对农新排涝站等2座泵站需要配置人手,尽快开展工作的问题,区编办一行人前往农新排涝站、兴华涌排涝站,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其规模和运行状况。

    通过此次调研,花都办了解了水务局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机构编制方面的问题,并为其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思路。通过实地考察,为2座排涝站合理定员提供了参考。(花都编办 尹帅君)

上一条:黄埔区编办赴山东开展政府购买服务专题调研 下一条: 花都区编办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