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广州荔湾区编办2016-11-29

 

    市编办网讯  近日,区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对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出总体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区编办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推动各项工作不断上档升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荔湾编办 刘素华)

上一条:荔湾区首次开展事业单位年报抽查工作 下一条: 黄埔区编办赴山东开展政府购买服务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