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编办深入贯彻依法行政工作

-- 来源:广州从化区编办2016-12-30

 

    市编办网讯 为深入贯彻依法行政工作,从化区编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及学习力度,全面开展了依法行政工作。

    (一)抓领导、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加强对贯彻实施行政许可法工作的组织领导,建设领导高度重视贯彻实施行政许可法工作,统一思想,加强对贯彻实施行政许可法的落实,各部门负责人亲自安排部署,亲自参与宣传,使从化区编办党员干部和行政执法人员对行政许可法有了充分的认识和理解。

    (二)抓学习,提高行政许可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从事行政许可审批的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广州市和从化区编办组织的行政许可相关培训班,进一步对行政许可有了更深的认识,有效的提高了从化区编办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业务水平。(从化编办 田延安)

上一条:从化区编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精神 下一条: 从化区编办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