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编办到区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 来源:广州花都区编办2016-12-30

 

         市编办网讯 近日,花都区编办一行在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区理工职业技术学校调研区农业科学研究所与其整合以来的机构运转情况。

    座谈会上,区理工职业技术学校介绍了区农业科学研究所自2010年并入区理工职业技术学校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在整合运转的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随后,区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原校长何华坚全面介绍了区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的人员师资、教学成果、学校发展等情况。

    区编办表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掌握、分析研判当前中专学校编制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区编办将把此次调研情况向区领导详细汇报,为区委区政府出台相关政策,进一步理顺花都区农业科学研究管理体制、充分发挥专业人员的技术特长,促进花都区农业科技创新、农业技术推广打好基础。(花都编办 陈红亮)

上一条:网络化+小班教学,花都区事登局指导业务有新尝试 下一条: 从化区启动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