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编办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来源:广州荔湾区编办2017-02-28

 
      市编办网讯  近日,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近日,区编办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编办主任黄河新主持会议,区监察局宋乃浩、区“两学一做”督导组组长文学义到会指导。

区编办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研究制定周密方案,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自查自纠,相互交流谈心,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黄主任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互相提出批评意见,既讲工作又讲思想、既讲现象又找根源,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不遮不掩;提出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接受批评虚心诚恳,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到会指导的宋乃浩副局长、文学义组长指出,会议氛围良好、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班子成员认识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问题深入、整改措施实在,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主任强调,区编办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把肯定鼓励当做动力,把希望要求当成目标,切实转变工作观念、转变工作作风,继续大胆探索实践,勇于担当,认真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当好区委区政府参谋助手。(荔湾区编办 宋繁资 刘素华)

上一条:荔湾区编办全面完成区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 下一条: 荔湾区编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2016年度述职述廉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