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编办围绕区重点工作抓紧谋划推动2017年工作

-- 来源:广州荔湾区编办2017-02-28

 
    市编办网讯  近日,荔湾区编办召开全体干部新年工作座谈会。区编办主任黄河新传达了区委危伟汉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强化服务保障职能定位。紧跟荔湾改革发展节奏步伐,加强调研、深入思考,抓紧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为落实区委“一个目标、两个融合、三大发展平台、四大抓手”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二是努力做到“三高”,当好“四员”。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按照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和区政府重点工作分工,当好“四员”,即政策和区情的信息员、研究员和宣传员,为区委区政府当好参谋助手的服务员。以认真、专业和创新精神落实综合执法改革、政府职能转变、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绩效管理等工作。

    三是加强内部管理,增强队伍“三力”。坚持从严治党,强化自身建设,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再造,提高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氛围,不断增强队伍的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与会同志围绕区重点工作,结合职责分工,讨论交流工作设想,集思广益汇聚工作思路。(荔湾区编办 黄文珍)

上一条:省编办主任潘享清同志带队来天河区调研 下一条: 荔湾区编办全面完成区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