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编办前往区农林局开展调研

-- 来源:广州花都区编办2017-03-31


    市编办网讯  近日,花都区编办一行前往区农林局开展调研,区农林局、区农业技术管理中心、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等下属事业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区农林局介绍了区农林局机构改革以来的工作开展、农林行政执法事项及人员力量等情况,并提出在具体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过程中遇到的主要困难;紧接着各下属事业单位代表也反映了本单位在机构编制方面存在的困难;随后花都区编办调研人员与区农林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后,在区农林局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区编办调研人员对区农林局内设机构的挂牌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总体来看,农林系统整合运作顺畅,较好地达到了机构改革的预期成效,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打下较好的基础。下一步,区编办将根据调研掌握的农业行政执法现状,积极稳妥地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确保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取得实效。(花都区编办 尹帅君)

上一条:花都区绩效办创新形式客观高效开展绩效考核评审工作 下一条: 花都区办理专职消防队法人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