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编办党支部认真落实党建工作目标量化管理

-- 来源:广州荔湾区编办2017-03-31

    
    市编办网讯  区编办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区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多措并举加强党建工作目标量化管理,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一是强化认识,夯实基础完善机制。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换届后党支部委员由3名增至5名,充实支委力量。明确支部委员分工,落实党建责任,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问题查摆到点、分析到位,把责任细化到人,形成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健全内部管理制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开展“回头”自查自纠活动,规范党建工作台账和档案。二是强化实践,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区“1234”发展战略,根据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来谋划和推进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使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绩效管理等业务工作相辅相成,更好地落实区编办服务保障重要平台及项目建设、服务保障深化改革、服务保障民生领域“三个服务保障”。三是强化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干部理论和业务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强化党员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在微信工作群开设“编学习微学堂”,积极向党员推荐党建书籍,引导党员加强自学。积极发动党员撰写党建工作信息,营造良好的党建工作氛围。(荔湾区编办 林妍)

上一条:荔湾区编办召开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下一条: 荔湾区编办党支部开展结对社区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