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编办召开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 来源:广州荔湾区编办2017-03-31

 
    市编办网讯  近日,区编办组织召开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区属单位及街道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区编办黄河新主任回顾总结了2016年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对2017年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确保改革精神得到贯彻落实。二是理清思路,总结经验,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有效提升行政效能。三是突出重点,真抓实干,高标准落实行政审批标准化、部门权责清单调整完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清理规范、行政许可实施和监督管理情况评价等各项重点工作。

    市编办审改处就如何清理规范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作专题讲座,从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工作的概念和背景、改革措施及进展、清理规范的方式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并对参会人员的提问进行解答。(荔湾区编办 林妍)

上一条:天河区首次举办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班 下一条: 荔湾区编办党支部认真落实党建工作目标量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