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编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 来源:广州荔湾区编办2017-04-27

 
    市编办网讯  近日,荔湾区编办召开办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抓好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领悟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领各项工作的总纲领,更是推动荔湾区行政体制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是荔湾们在新起点上开创机构编制事业新局面的强大思想武器,要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是深入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上来,自觉以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班子成员要作表率、带头学,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采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开设微学堂等形式抓实全办党员的学习。三是落实行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精神落实到行政体制改革、机构编制管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绩效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去,重点落实到服务保障重要平台(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到服务保障深化改革、服务保障民生领域建设中,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改进工作作风,细化分解责任,奋勇创先,再创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荔湾区编办  刘素华)

上一条:荔湾区编办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 海珠区编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