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编办到党建结对共建联系村东方村协助开展换届工作

-- 来源:广州市花都区编办2017-05-31


    市编办网讯  近日,为响应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结对共建促换届 共同参与谋未来”活动的号召,区编办一行到党建结对共建联系村花山镇东方村协助开展换届工作。

    村级组织换届是农村(社区)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花都区经济社会的改革发展稳定,事关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区编办党支部高度重视,把协助东方村党总支部换届选举作为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的大事协同抓实抓好,提前了解村民思想动态、摸清情况,做到村情民情明、重点难点问题明、选举情况明,及时掌握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此次东方村党总支委换届选举,严格按照工作程序,依法依规组织换届,全村党员积极参与选举、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举过程庄严有序、严肃认真,新一届村党总支委班子在东方村全体党员的见证下顺利产生。(花都区编办 谢智勇)

上一条:荔湾区编办参加全省“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模式改革及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培训班 下一条: 花都区“代办代缴”一小步,域名服务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