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编办参加全省“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模式改革及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培训班

--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编办2017-05-31


    市编办网讯  近日,省编办在佛山市南海区举办“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模式改革及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培训班,我办和区政务办的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班上,省编办陈少媚副主任对过去一年全省推行“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模式改革及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中的成效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改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推进标准化工作纵深开展。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的编制、录入和应用工作。二是加快建立“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模式。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政务服务大厅的升级改造和规范管理工作。三是优化提升网上办事大厅服务能力。

    培训班邀请了省信息中心专家对2017年省网上办事大厅建设的工作重点、要求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讲解,江门市蓬江区、佛山市禅城区、南海区分别介绍了行政许可和服务事项标准化应用等优秀经验。(荔湾区编办 林妍)

上一条:荔湾区编办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 花都区编办到党建结对共建联系村东方村协助开展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