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编办扎实推进正风反腐工作

--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编办2017-06-30

 

    市编办网讯  荔湾区编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下功夫、动真格、出实招,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推进基层正风反腐工作见实效。

    一是高度重视,专题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区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牵头各支委进行学习和研究,并召开办务会议,扩大到全办党员干部,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区正风反腐工作会议精神和《广州市荔湾区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动员部署区编办正风反腐工作。

    二是制定工作方案,健全工作机构。迅速制定《广州市荔湾区编办推进基层正风反腐自查自纠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成立“区编办推进基层正风反腐自查自纠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综合科,具体负责正风反腐自查自纠专项整治行动日常工作。

    三是认真对照检查,精准查找问题线索。聚焦“基层单位及其党员干部存在的六个方面违纪违法突出问题”,集体研究查找3方面存在问题,量化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到人;对照正风反腐专项治理督导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学习《中共广州市荔湾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市委巡察发现问题清单>的通知》,对照查找存在问题,加大党员参与力度。(荔湾区编办 张泽建)

上一条:荔湾区组织收视收听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条: 海珠区编办扎实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