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编办深入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编办2017-07-31

  市编办网讯  “七一”慰问送真情,结对帮扶暖人心。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活动,海珠区编办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在走访慰问中,区编办副主任何见明同志一行来到南石头街道百合社区困难群众黄汝媛家中,与其亲切交谈,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所需等,为其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她要克服困难,乐观生活。黄汝媛同志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很感动,也对该办党支部长期以来的帮助和关心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与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强化了服务意识,提升了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海珠区编办郭彤)

上一条:花都区编办联合新雅街举办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 海珠区三项举措 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