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编办党支部召开深入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会议

--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编办2017-07-31

  市编办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崇高精神,区编办召开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会议对《中共广州市荔湾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进行学习传达,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并列入编办“三会一课”制度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深入学习先进典型,在全办中掀起一股学习热潮。二是立足岗位,切实将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扑下身子干事创业,突出服务保障重要平台、重点项目建设,突出服务保障深化改革,突出服务保障民生领域,切实为当好政策和区情的信息员、研究员、宣传员和区委区政府的参谋助手服务员不懈奋斗。三是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干部任用制度,完善请休假、谈心谈话、平时考核等各项制度,既从严管理又关心爱护干部,充分调动全办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荔湾区编办 林妍)

上一条:荔湾区编办以“三个执行”志坚步稳将改革进行到底 下一条: 荔湾区编办党支部三举措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