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编办召开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

--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编办2017-08-31

 

  

  市编办网讯 近日,荔湾区编办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全办党员干部和区纪委派驻区委办纪检组副组长曾强同志参加了会议。
  区编办党支部纪检委员、副主任谢铁军传达了区委办《转发<区纪委关于2017年全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部署区编办纪律教育月活动安排。<>

  区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黄河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谋划,落实责任。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精心谋划、认真实施。党支部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支委委员要充分发挥中流砥柱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作为,凝聚士气,带动全办干部职工学习提升。二是创新形式,丰富内容。要把学习教育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紧扣主题,广泛开展体验式、互动式、分众式、启发式教育,增强纪律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三是讲究方法,突出效果。要结合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市委巡查发现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切实解决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荔湾区编办刘素华)

 

上一条:白云区形成“三个一”工作思路开展议事协调机构清理规范工作 下一条: 越秀区召开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