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分片督导第四督导组到荔湾区编办开展督导工作

--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编办2017-09-30

  市编办网讯  近日,区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分片督导第四督导组对区编办进行第二次实地督导检查。区编办黄河新主任从“教育引导、问题导向、长效治理”三个方面对抓制度、抓党建、抓整改,不断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督导组郑伟组长充分肯定区编办推进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认识到位、分工明确、认真严谨、细致扎实,学习形式多样,整改实事求是,制度建设完善;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抓住“魂”字,高度重视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是注重“实”字,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与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相结合,与抓好服务保障中心工作相结合,精准发力,在严和实、深和细上下足工夫。三是突显“严”字,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严格要求、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建立正风反腐专项治理长效机制,堵塞管理漏洞,树立正风形象。(荔湾区编办林妍)

上一条:荔湾区编办组织参观《保密法》主题漫画创作比赛作品展览 下一条: 市编办来白云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