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召开申请市下放审批权限座谈会

-- 来源:广州市花都区编办2017-09-30

  市编办网讯  近日,花都区编办召开申请市下放审批权限座谈会,邀请区内各相关单位就申请市下放审批权限事项进行深入座谈。

  为进一步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和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培育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花都区政府主要领导要求主动向市申请下放一批审批权限。此次座谈会,花都区编办作为召集人,邀请了花都区发改局、交通局、金融工作局等十余个单位负责人,就相关事项逐一研讨,同时向其余相关单位致函征询意见,力求全面准确摸清各部门申请审批权限的需求及承接相关事项的能力。

  下一步,花都区编办将及时梳理汇总到的意见,拟订申请下放事项目录并向市编办进行申报,进一步推进花都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花都区编办谢智勇)

上一条:荔湾区编办党支部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 下一条: 荔湾区编办组织参观《保密法》主题漫画创作比赛作品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