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重实效创文创卫冲在前

——海珠区编办全力支援素社街道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编办2017-09-30

  市编办网讯 随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号角的奏响,海珠区掀起新一轮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对此区编办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要求把此项工作作为党员干部大力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切实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共同营造和谐宜居的文明海珠。近日,区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走出机关、走进社区,全力支援素社街道稔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灭蚊防控登革热工作,对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切实维护辖内干净整洁有序,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是清死角,维护环境整洁。全面清理内街巷、房屋天台、公共通道等地面积水和垃圾杂物,清除墙体及铁闸门广告,大力清除卫生死角,进一步清洁美化环境。二是清积水,预防蚊虫孳生。清倒闲置盆罐和水桶等容器积水,并将其倒扣,防止孳生蚊虫。在排水沟、花基及路面低洼处等地方投放灭蚊灭虫药物,切实做好蚊虫孳生地清理工作。三是勤入户,营造良好氛围。深入社区开展入户宣传,派发宣传单和灭蚊缓释剂,指引种植水生植物的居民群众定期换水并正确使用灭蚊剂,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拓展了党员干部参与社会的服务领域,丰富了党员干部奉献社会的精神内涵,提升了党员干部服务社会的能力水平,有力促进了区编办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常态化制度化的不断深入。(海珠区编办郭彤)

上一条:海珠区编办“四举措”严肃开展潜入地下公款吃喝专项整治 下一条: 在以学促知上聚焦用力 在同频共振上彰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