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扎实推进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工作

--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编办2017-09-30

  市编办网讯  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番禺区编办自2016年6月1日起开始启动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及时印发了《广州市番禺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明确不同申领情形的办理流程和需提供的资料及模板,并及时协调联系相关部门为机关、群团赋码工作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截止至目前全区应赋码发证单位75家,已赋码发证单位74家,完成率达到98.7%,预计2017年底全面完成此项工作。此外,为满足一些派出机构的工作需要,经其派出主体提出书面申请,区编办同意后,还为派出所、司法所、工商所、执法队等派出机构赋码发证。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为区国家税务局直属的7个税务分局赋码发证。(番禺区编办  曾静)

上一条:番禺区圆满完成未挂标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清理工作 下一条: 海珠区编办“四个从严”“严把四关”不断加强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