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编办扎实推进行政审批监督检查工作

--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编办2017-10-31

       市编办网讯  为全面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白云区编办结合区推进基层正风反腐要求,加大对行政审批的监督检查力度。近期,由区编办领导带队对7个单位的审批工作进行了检查。

       这次检查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主要通过浏览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白云分厅和部门网站,检查了受检单位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公开和办事指南、业务手册编制等情况;第二阶段实地检查。通过座谈交流、查阅案宗、窗口查验和走访办事群众,重点抽查了部分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受理、办理、监督和举报投诉情况。先后查阅卷宗100余份,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到相关单位,并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通过检查,进一步促进了我区行政审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有效杜绝了行政审批中的“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白云区编办  闫战晟)

上一条:海珠区加强事业单位事前事中事后监管 下一条: 从化区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