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编办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 来源:广州市花都区编办2017-11-30

      市编办网讯  花都区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编办主任李耀棠同志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带头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

      学习会上,李耀棠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和朗读报告原文,一方面对原文选段进行了系统学习,另一方面对报告的核心要义结合花都区的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宣讲解读。活动既加强了同志间的互动交流,又提高了全体同志的参与度,取得良好学习效果。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学习氛围中,原原本本读报告,实实在在见成效,读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真正实现了入眼、入耳、入脑、入心,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李耀棠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最主要的政治任务,要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的热潮;要注重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强化担当意识,按照十九大的号召,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重点是要抓紧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回头看”,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同时要按照十九大精神谋划好明年及未来三年的工作,真正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花都区编办杨广)

上一条:花都区厘清车位租售备案职责促进机构改革深度融合 下一条: 花都区编办积极探索区机关绩效考核日常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