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编办积极推进新一轮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

-- 来源:广州市天河区编办2018-01-03

    市编办网讯  根据区委的工作部署,天河区编办及时动员开展新一轮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具体工作如下:

    一、认真学习上级要求,开展对照检查。天河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一轮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天河区新一轮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要求,开展工作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明确重点任务,把任务拆分到个人,落实责任主体。开展对照检查,围绕专项治理工作的六类重点问题,深挖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确认相关负责人,列出整改措施清单,形成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自我检查报告。

    二、落实自查自纠。天河区编办集中开展自查自纠,查找存在的问题。目前,经天河区编办认真自查,发现存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够到位,党课形式单一,党课学习次数不够多的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天河区编办积极开展问题整改工作,对照区委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要求,完善天河区编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充实党课内容,丰富党课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风廉政精神,增强建设廉洁天河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天河区编办重点加强基层正风反腐精神的学习,领会上级要求,严明单位纪律,强化监督管理。继续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深挖细查问题,对已自查问题落实整改,从严从实推动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天河区编办 叶枫)

上一条:天河区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 花都区事登培训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