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编办党支部专题研究作风建设

--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编办2018-01-03

    市编办网讯  近日区编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任学锋同志关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原文学习了任学锋同志关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重要批示精神,并对照区委巡察发现问题清单、区直属机关党支部工作规范管理手册(试行)对相关工作进行逐项对照检查,结合区编办工作实际研究提出三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在组织好宣讲会、考学等系列活动的基础上,创新开展“每周诵读”活动,着力打造区编办理论学习和党建品牌。二是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及时运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作警示教育,完善和落实好《区编办一把手权力清单》、《编办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细则》等一批新制度。定期分析干部思想,及时发现干部思想工作和作风上的苗头问题,抓早抓小,坚持落实好谈话提醒和廉政谈话等制度,完善相关台帐记录。三是落实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在坚守控编减编红线纪律的同时,加强对教育、卫生等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的研究分析,科学谋划配置机构编制资源。(荔湾区编办  刘素华)

上一条:荔湾区编办对全区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进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下一条: 荔湾区编办党支部打造“每周诵读”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