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编办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 来源:广州市花都区编办2018-03-23

    市编办网讯  近日,花都区编办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深刻变革。作为改革排头兵的机构编制干部,要第一时间深入全面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内容,深刻把握精神内涵,明确改革重点难点,理顺工作思路。

    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优化协调高效,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目标和原则,聚焦核心业务,深耕细作,提前谋划,确保下一步能够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改革措施落实到位。

    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决定》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意志和决心,坚决完成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花都区编办  谢智勇)

上一条:海珠区召开区编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 从化区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