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召开区编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编办2018-03-23

    市编办网讯  近日,区长、区编委主任李海洲同志主持召开区编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区编委既是机构改革工作的领率者和决策者,也是机构改革工作的组织者和实施者,要积极主动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全面落实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部署,为全面加快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一是学习在前。要迅速兴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不折不扣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全面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强化机构编制法治化意识,切实增强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二是谋划在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超前谋划,加强与省、市编办的沟通联系,提早与省、市改革方案跟踪对接,弄通弄懂改革的各项具体要求,积极向上级反映基层的情况和需求。三是调研在前。根据中央、省、市统一部署,区编办要把握好时机,深入一线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地开展调研,充分结合海珠发展的实际和特点,认真做好此次机构改革工作,切实当好区委、区政府的参谋助手。(海珠区编办  艾明之)

上一条:海珠区编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 花都区编办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