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编办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 来源:广州市越秀区编办2018-03-23

    市编办网讯  近日,越秀区编办组织召开了全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进入关键时期,国家治理能力深刻变革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机构编制部门在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大局,周密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实施。

    会议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加强学习。通过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会、组织生活会、大讨论等方式,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准确把握其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首要任务,进一步明确机构编制工作的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科(局)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认真开展前期调研,及早做好相关基础性工作,为推进改革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改革工作的贯彻落实。要以此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以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确保改革各项举措顺利落实、日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确保改革始终沿着党中央确定的方向和原则推进。(越秀区编办 王思敏)

上一条:白云区编办着力解决事业单位管理中的历史遗留问题 下一条: 天河区编办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