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编办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编办2018-05-30

    市编办网讯  近期,区编办召开办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国务院、省、市、区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区编办要认真贯彻落实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利用“三会一课”、班子理论学习会、宣讲会、“每周诵读”等平台,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总任务及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大的力度推动编办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研究提出3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牢记“五个必须”,坚决反对“七个有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二是注重常态长效,扎紧织密制度笼子。以五项重点工作专项治理为契机,按照有关工作新要求,以及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量化考核、综治(平安)创建工作考核标准,进一步疏理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动态调整廉政风险点,实现编办人员、资金(产)、业务等管理制度全覆盖。三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抓好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整治“四风”,增强担当精神,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进展。(荔湾区编办 刘素华)

上一条:荔湾区编办集中学习马克思相关经典著作 下一条: 越秀区编办四项举措清理规范“红顶中介”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