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

-- 来源:广州市黄埔区编办2018-05-31

    市编办网讯  近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2018年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央编办关于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行为预防工作的意见》有关精神,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编办主任林吴养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有关精神,强调一是要着力增强全体干部职工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按照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积极开展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活动,全面提升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二是要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坚持好干部标准,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提供机会和舞台;三是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和激励鞭策作用。全面做好2017年度绩效考评工作,继续优化绩效管理体系,细化考评指标体系,优化考评操作程序。通过信息化手段建立健全对重点工作和关键指标的全过程管理。探索开展个人绩效考评。通过多样化、多种形式的考评结果运用手段,优化绩效考评结果运用,进一步激励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黄埔区编办  李佳益)

上一条:黄埔区编办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 荔湾区编办集中学习马克思相关经典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