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编办坚持“四化”推进普法教育

--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编办2018-06-28

    市编办网讯  荔湾区编办坚持推进普法教育。一是领导学法“固定化”。牢固确立领导班子成员学法学纪,强化法治思维和纪律“红线”意识,把学法纳入办务会议、中心组学习计划和内容。二是集中学法“重点化”。以党内法规和机构编制法规政策为重点,全面落实普法责任清单,加大纪律宣传和监督检查力度。三是日常学法“常态化”。将普法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构编制管理相结合,通过“编学习编成长”“每周诵读”等,不定期推送普法学习资料,开展党纪法规专题诵读学习。四是考核学法“规范化”。把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情况作为干部考核评优重要依据,实现学法用法考试参与率和高分率全覆盖。(荔湾区编办 刘素华)

上一条:越秀区编办多措并举积极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办新局面 下一条: 越秀区编办打造“放管服”改革升级版助力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