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编办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

-- 来源:广州市增城区编办2018-08-01

    市编办网讯  近日,增城区编办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传达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关精神,并由党支部纪检委员作了《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的专题辅导报告,结合自身的经验,就为什么讲政治、如何讲政治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底线——一把手的忏悔》。

    会议强调,增城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关工作安排,突出抓好三个方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纪律教育学习的主题和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教育重点,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取得实效。要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这次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将自己摆进去和解决问题紧密结合起来,使教育学习活动不走过场,使每位党员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下,真正能够站得住脚,立得住身。同时,要把纪律教育学习的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按照“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统筹谋划各项工作,落实机构改革、“减编控编”和“放管服”改革各项任务,为增城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之城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增城区编办刘骁)

上一条:越秀区举办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 白云区编办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