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举办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业务培训会

-- 来源:广州市越秀区编办2018-08-28

    市编办网讯  为推进网上中介超市建设,越秀区编办、政务办于近日在越秀区机关大楼808室举办了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业务培训会,28个编制权责清单的区政府部门参加了培训,数字广东公司的相关技术人员到会指导。

    越秀区编办相关负责人强调了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单位在完成所涉中介服务事项的录入、发布工作,为中介服务超市的运营工作打好坚实基础。培训会由数字广东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授课,详细讲解了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平台建设情况,并对系统操作和常见问题做了说明。培训会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人员踊跃提出问题,技术人员对各单位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释辅导。

    越秀区编办、区政务办积极配合推进全省中介服务超市建设和运营工作,推动中介服务市场更加规范、高效运行,打通群众办事“中梗阻”。(越秀区编办王帼英)

上一条:番禺区扎实做好2017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下一条: 增城区编办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