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编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 来源:花都区编办2018-09-29

    市编办网讯  近期,为响应区委号召,花都区编办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全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开展了一系列纪律教育警示活动。

    一是开展以案治本警示教育动员大会。组织全办干部职工集中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部署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措施。同时,开展以案治本警示教育专题党课,领导干部针对近年来发生在我区的蓝炽强等腐败案件谈心得体会,研究如何从制度、自律等层面堵塞腐败漏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本次教育活动,把纪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自觉以身作则,推动纪律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

    二是开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案例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区检察院参观花都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实地观看近年来花都区查处的典型腐败案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花都区美术馆参观警示教育展,通过一系列发生在广州、在花都的正反面典型案例,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另一方面,发放《花都名人家风家训》,组织观看中共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等教育影片,用正面典型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廉政勤政,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

    三是利用碎片时间开展线上学习。积极利用微信群开展纪律教育,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落实“随身微教育”有关要求,及时在平台上完成微课堂中纪律教育学习月期间有关专题课程、在线测试等学习任务,把纪律教育融入到干部日常管理的方方面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花都区 谢智勇)

上一条:花都区增强四个意识提升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水平 下一条: 越秀区编办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