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委编办开展2020年度机构编制工作监督检查

-- 白云区委编办2020-05-28

    为检查《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党政机关“三定”规定的贯彻落实等情况,白云区委编办自5月开始在全区开展2020年度机构编制工作监督检查。
    为确保监督检查工作出实效,白云区委编办认真研究制定检查方案,重点围绕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和规范化管理两个方面,制作《监督检查项目清单》,把监督检查大题目细化成20项具体检查内容,并明确2019年机构改革变化比较大的单位为重点检查对象。从目前被检单位情况看,机构编制法制化意识日益提高,但也发现了一些急需解决的问题,形成问题整改清单。白云区委编办计划于9月底前完成对全区30%党政机关进行一次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白云区委编办 周璐琪)

上一条:番禺区疫情期间实现“不接触”机关绩效考核 下一条: 省委编办、市委编办到白云区调研登记设立事业单位情况